TFBOYS王源「榜首」考上高中! 送親筆信告白粉絲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少年團體「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3人年紀雖然小、但才華出眾,長相也相當帥氣,出道3年擁有上千萬粉絲。其中,成員王源日前參加完高中入學考試,近日成績正式出爐、確定以聲樂組「榜首」之姿錄取知名的高中南開中學,他也透過官方網站、貼出親筆信向粉絲宣布這項好消息。

▲王源為TFBOYS中的一員。(圖/翻攝自王源微博)

王源3日透過TF家族的官方網站、公布了一張手寫信的照片,他開心地宣布「中考圓滿結束,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南開中學」,表示自己並沒有辜負大家、為自己的國中生活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現在則是每天都在過著充實的生活,除了唱歌跳舞,偶爾也玩玩遊戲,生活每天都很愉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黃小柔秀3月凸肚 曝2個月內「快速受孕」秘訣!

▲王源以聲樂組榜首之姿考上南開中學。(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另外,王源也透露了自己在中考結束的隔天,做了件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事情,那就是從下午睡到第2天早上,早上起來時還傻呼呼地問了句「是不是遲到了?」似乎還沉浸在準備考試的氛圍中。手寫信一公開後,粉絲也紛紛祝福「你真是我們的驕傲」、「字寫得真好看,高中加油!」

【延伸閱讀】1個月減7kg從余天變余文樂 KID洩「慢慢吃減肥法」

▲王源貼出親筆信。(圖/翻攝自TFBOYS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