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彰化蔡康永! 野生八哥賴在7-11店員的肩膀好幾個小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的店員必須精通18樣武藝,其中連「野鳥」都找上他們報到了!網友張祐慈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他在彰化縣一間7-11買完早餐、結帳時,忽然有隻八哥飛進來停在店員肩膀上,而且連續幾個小時賴在店裡就是不飛走,我就跟他說:「這隻鳥跟定你了!」

▲(左圖/網路翻拍,蔡康永肩膀會停一隻烏鴉。右圖/網友張祐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先生說,早上起床到7-11買早點時,這隻八哥從外面飛進來尋找「知音」,「除了我以外,這隻鳥大概還有停在2、3個客人的肩膀上,不過最後還是跑去找店員」。

身為這家小七的常客,張先生指出,睡前去一趟時,八哥就在了,之後起床又去了一趟,牠仍賴在店員身上,幾個小時都沒有離開,「他就會停在一個貨架上的固定位置,就連店員去門口外抽菸,鳥還會跑回櫃台等他,不飛出去就是…等他抽菸完進去,就會跑回他肩膀,音樂還有播到五月天的《不會消失的夜晚》,我只能跟店員說,這個緣分太強大!」

網友知道以後,紛紛表示,「 人鳥情未了」、「找到爸爸了~」「鳥哥哥就是任性」。更有網友戲稱,「康永哥」、「康永哥哪時候變在711打工了」、「好像蔡康永的裝扮」。

關鍵字: 野生彰化蔡康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