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小英雄波力現身三創 小小孩們HIGH翻搶合影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為了三創生活周年慶檔期最後一波周末活動,今(6/25)日下午邀請了來自韓國的卡通動畫、在東森幼幼台頻道播出、最受小小孩歡迎的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和安寶Amber現身三創七樓的子親花園,邀請小小朋友們離開冷氣房、離開數位保母,一起跳舞同樂。

▲兩位重量級主角波力、安寶現身的時候,台下小小孩一片尖叫。(圖/記者陳筱婷攝)

活動現場,越來越多的家長帶著小小孩們席地而坐,為了就是等待今天最重要的主角「波力Poli」和「安寶Amber」,當兩位主角現身的時候,原本等得不耐煩的小小孩們瞬間眼睛睜亮,看到心目中的小英雄波力和安寶,小小孩們歡樂的神情藏都藏不住。

▲原本等得不耐煩的小小孩們全部都恢復精神了。(圖/記者陳筱婷攝)

《救援小英雄波力》是部富有教育意義的動畫片,利用可愛的警車、救護車、消防車、直升機等當作小老師,教導學齡前的小小孩們正確的交通規則,現場所有小小孩們一聽到音樂立刻起身和波力、安寶舞動自己的小身軀,一邊跟著節奏喊著「波力!」、「安寶!」一邊跟著台上兩位主角揮手跳舞,看著小小孩們如此開心,身旁的家長真是汗流浹背也值得了。

▲波力、安寶帶動唱。(影片/記者陳筱婷攝)

為了考驗小小孩們有沒有吸收到正確的交通規則知識,兩位主持人姊姊也問了小小孩們交通規則的有獎徵答遊戲,回答正確的小小孩們就有波力和安寶的禮物可以拿,所有的小小孩都非常踴躍的舉手回答問題。

▲在媽媽的鼓勵之下,妹妹大聲的回答出正確答案。(圖/記者陳筱婷攝)

▲獲得波力、安寶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圖/記者陳筱婷攝)

▲弟弟更是舉手舉超快,也回答了正確的交通規則知識。(圖/記者陳筱婷攝)

▲拿到禮物的開心表情,身旁的爸爸也替他開心。(圖/記者陳筱婷攝)

最後是小小孩們最期待的合照活動,只要購買波力商品滿599元能跟心目中的救援小英雄合照,許多家長怎麼也凹不過小小孩們淚光閃閃的小願望,相信小小孩們在今天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周末,晚上睡覺做夢也會夢到跟波力一起玩耍的回憶。

▲和最愛的波力、安寶合照,超開心的!(圖/記者陳筱婷攝)

而三創目前正舉辦生活周年慶,此次韓國品牌商品都是最後小朋友歡迎的產品,包含蒂蒂娃娃故事系列、粉紅兔魔法塗鴉組、我的寶貝寵物系列、波力系列玩具商品、及最受小女孩歡迎的POPS串珠系列商品。凡於此「韓國品牌玩具週」專櫃消費滿2,000元,即可獲得總市價超過1,500元的吉寧有機奶瓶蔬果洗潔液、吉寧有機天然洗衣精與冰樂杯。有興趣的民眾可至三創生活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7樓子親花園。

關鍵字:救援小英雄親子波力安寶三創子親花園韓國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