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魅力爆棚大遠百吸客200 推薦包款1小時完售

▲賴雅妍為LANCASTER Paris台灣首間概念店開幕剪綵,活動上吸引至少200粉絲攜家帶眷來爭睹她的風采。(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賴雅妍下午現身板橋大遠百,為法國皮件品牌LANCASTER Paris全台首間概念店開幕剪綵,消息一出馬上吸引眾多粉絲朝聖,現場至少有200位粉絲攜家帶眷就為一睹她的風采。

活動上,賴雅妍透露自己選包包的技巧,她表示最喜歡簡約大包,能滿足時尚場合到「上健身房」都不顯突兀的包款,最能吸引她。成功詮釋《愛上哥們》的帥氣造型,她今天出席活動時還是沒能展現極致女人魅力,白色連身褲裝出場,帶著一抹淡妝現身,率性不失溫柔美感。

▲看過來~賴雅妍的選包3守則。(影/記者張妤瑄攝)

賴雅妍說穿衣服時「舒服」最重要,而中性又帶點女人味的風格,是她最喜歡的造型,她說「怕大家忘記我是女生」!

▲賴雅妍喜歡中性不失甜美的穿著風格。(圖/記者周宸亘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賴雅妍推薦包款時,順便考考現場一票粉絲,她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顏色?粉絲們馬上大聲回應,「紫色!」,現場她也說單肩背起,表示這樣單手在包內找到想找的東西,實用又方便。結果,活動結束後不到一小時,該款售價近新台幣萬元的紫色包隨即完售,偶像的魅力真的很大。


▲賴雅妍推薦的紫色水桶包,售價NT$9,58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女明星包包內的秘密也是粉絲們好奇的焦點之一。賴雅妍透露自己的包包內,有裝薑茶、護手霜、護唇膏、護身符、女性要用的小東西,她開玩笑的說「護」開頭小物,通通帶上,才能安心上工。

關鍵字:

賴雅妍, LANCASTER Par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