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國道挨撞翻3圈 目擊女驚呆:人摔出來了!

▲銀色轎車爆胎打橫,黑色轎車挨撞翻3圈1女甩出。(圖/翻攝YouTube/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國道又見驚悚場面,17日晚間,一輛轎車行經中山高南下中壢路段時,疑似爆胎,從內側車道90度往右衝,撞上一輛黑色轎車,後者先撞擊外側護欄,接著翻滾3圈,車上一名女乘客被甩出車外,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小心!小心!」在目擊女子驚呼聲中,在內側車道行駛的銀色轎車突然失控、打橫衝向外側車道,這時一輛黑色轎車經過,不偏不倚被撞個正著;這起車禍發生在深夜11點左右,地點位於國道1號南下49.3公里處,也就是中壢路段。

只見黑色轎車車頭猛力撞擊外側護欄,接著車輛翻滾整整3圈才停下來,「人摔出來了!好危險,這個車子突然去撞人家」,目擊者語氣驚恐,因為黑色轎車翻滾時,一名穿著黃色衣服的女乘客從後座窗戶被甩出車外、重重摔在地上,畫面相當驚悚。

翻覆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破裂、車頂扭曲變形,不難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警方初步研判,銀色轎車疑似因為爆胎導致失控,被撞的黑色轎車上一共載有4名都是20歲的年輕女子,所幸4人都只受輕傷,其中3人包紮後出院,一人因為頸椎不適留院觀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