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想秀低胸禮服 「啊~」後慢動作跌出鏡頭外

 

▲宋芸樺想秀低胸禮服。(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宋芸樺擁有甜美外型,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而廣為人知,2015年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的林真心爆紅,人氣瞬間飆高,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好評,10日赴上海出席上海電視節,特別開啟直播和大家秀她的禮服,不過太開心直接往後跌,搞笑的影片立刻引起關注。

宋芸樺10日到上海特別開起直播,想要和大家分享她穿的禮服,不過才剛打完招呼,就聽到她「啊」的一聲尖叫,人也隨著慢動作消失在鏡頭前,助理立刻衝向前將鏡頭轉向,等她再次回到鏡頭前,她解釋「我想讓大家看一下我身上的衣服,往後一下『碰』就翻船了!」搞笑的直播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大叫「啊」後,慢動作往後跌。(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往後跌的直播立刻引起關注,由於直播收訊不好不停地中斷,正好在觀看的好友李玉璽便開玩笑嗆「你這個lag人」、「 卡卡的咚滋咚滋」,搞笑的互動同樣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