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好久沒談戀愛」 害羞重現對女友撒嬌!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朴海鎮出道逾10年,2014年主演《來自星星的你》李輝京一角打開知名度,他9日將在台北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先行接受媒體訪問,自爆「好久沒談戀愛」感情空窗6年,個性木訥的他雖表示自己不太會跟女生撒嬌,仍有現場示範平時跟女友撒嬌的場景。

▲朴海鎮感情空窗6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海鎮自從出演戲劇《奶酪陷阱》劉正學長深情卻腹黑的個性深植人心,他的個性雖沒有跟劇中劉正一模一樣,但坦言「人都有雙面,有時候會多愁善感,有時候卻很冷靜。」且個性木訥的他鮮少對女朋友撒嬌,被要求示範的他害羞地笑說「大概就是『幫我做~』這種程度就算撒嬌了。」說話語氣會變得比較溫柔。

▲朴海鎮8日首度訪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工作忙碌的朴海鎮感情狀態空窗6年,他表示自己時間少,沒辦法談戀愛,自爆「好久沒談戀愛了」,如果演親密戲的話,他就會比較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