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 接力隊吃飯美金找不開 台商幫台灣之光付錢

2016年06月7日 18:18

▲中華亞青400公尺接力隊劉兆軒、沈郁森、楊俊瀚、林子齊、葉守博(左至右)與台商合影。(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越南胡志明市報導

結束4天的越南亞青田徑賽,中華亞青田徑隊7日上午搭機回台,接力隊「F5」在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還發生小插曲。一行人買速食意外發現美金找不開,還好後頭的台商,認出這群亞青田徑小將,掏腰包幫忙結帳,他說,「有機會認識我們台灣之光,沒什麼。」

跳遠林子齊笑說,「東西都點好了,要結帳才發現沒有40塊美金。如果沒有遇到大哥哥,只能說NONONO不買了。」葉守博則說,「不然我們可能現在在後面打掃。」

「神救援」的外派越南台商,剛好要回台灣休假,與中華亞青隊搭同班班機,他表示自己有看體育,這幾天在越南的亞青田徑賽也有關注,「剛好看到穿Chinese Taipei,知道他們拿了400公尺接力金牌和200公尺金牌,網路上影片我都有看,很好啊,有機會認識這群台灣之光。」

▲接力隊吃了36塊美金。(圖/記者林宋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