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清秀人妻超甜美!艾力克斯聽聲音一秒被融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與老婆李詠嫻結婚13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十分幸福美滿。但他最近上節目時竟然冒著爆發家庭危機的可能,對一位來自日本的嬌妻吐露愛意,連一旁的人都看不下去,連忙叮嚀他:「這段被你老婆看到你就完蛋了!」

▲艾力克斯冒著家庭危機的風險誇日本人妻很可愛。(圖/八大)

艾力克斯日前上《WTO姐妹會》,看到現場來賓有位來自日本的美女人妻Aiko,心花怒放,一聽到對方說以前生完小孩時,只要她想要什麼老公都會買給她,但後來時間一久,老公就忘記了,艾力克斯直呼:「你要什麼我們都買給妳啦!」他還說,一聽到Aiko的聲音就融化了,「要我買什麼都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日本的Aiko長相甜美,聲音溫柔到令人酥麻。(圖/八大)

身為有婦之夫,艾力克斯此話一出,大家都驚訝地瞪大雙眼,艾力克斯馬上解釋:「節目效果啦~我開玩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