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臉埋水盆「吐泡泡」 怕被發現...還斜眼偷瞄!

 

▲哈士奇「臉埋水盆」吐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可愛的哈士奇,深受許多人喜愛,呆萌的模樣也獲得「月月」封號。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炎炎夏日2隻哈士奇在戶外喝水,其中1隻似乎不渴,但卻將頭整個埋進水盆裡「吐泡泡」,讓網友笑翻天,直呼「不怪牠!是我也玩不膩哈哈」。

夏天不只人類愛玩水,狗狗也很愛,國外1隻名為瑪雅(Maya)的哈士奇,最愛在水中吐泡泡。影片中可見,瑪雅趴在地上,將臉泡進水盆裡,原以為專心喝水,仔細一看卻發現,竟然開始咕嚕咕嚕「吹泡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比隔壁專心喝水的哈士奇,真的超搞笑,這支約53秒的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瘋狂轉發,紛紛留言表示「小時候也會這樣玩」、「小蠢萌啊」、「好好玩的感覺」、「看著牠玩心情都好起來了」、「這是阿拉斯加犬吧」、「原來阿拉斯加比月月更呆啊!」

關鍵字: 哈士奇阿拉斯加犬臉盆吐泡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