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上節目霸氣護強仁 「不想看我發飆就別提」

▲希澈在節目上疑似保護強仁的態度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希澈、強仁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5月24日爆出2度酒駕逃逸,宣布全面暫停演藝工作,讓許多粉絲心痛難過。當時,成員希澈突然將自己的Instagram註銷,態度引起外界揣測,結果,他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挑明要求其他藝人不要提到相關事情,似乎是為了保護強仁,還直言道:「不想看我發脾氣就別提」。

在《認識的哥哥》4日播出的節目中,主持班底聊到希望邀請誰來當嘉賓,樂團Buzz的主唱閔庚勳表示想找成員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希澈一聽到「成員」二字突然敏感了起來,直接出聲向老友閔庚勳喊道:「喂!不要講成員!如果不想看到我發飆,就不要提到『成員』這個詞!」此時,字幕還打上「今天的禁忌單字:成員、路燈」,暗指不能談到有關強仁酒駕撞倒路燈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澈要求其他藝人不要提到有關成員的話題。(圖/翻攝自JTBC)

事實上,希澈和強仁除了是同團成員,還是認識超過10幾年、親如兄弟的摯友;而希澈如今在節目上的霸氣態度,就像是在保護強仁、不讓對方落入別人的話柄,也讓粉絲相當感動直說「不愧是金希澈」、「兄弟是一輩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