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警犬值勤做什麼? 巡邏車站順便被摸摸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犬在上班的生活是怎麼樣呢?美國紐約市警局將GoPro裝在名為贊恩(Zane)的偵爆犬上,看牠穿梭在每天上百萬人潮的紐約地鐵中,如何保衛市民的安全,影片上傳臉書後,已經有24萬次的觀看,也有3千多人分享。

▲紐約市警察在警犬贊恩身上裝GoPro。(圖/翻攝自NYP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透過贊恩的角度觀看牠出勤會遇到的事物,從早上9點開始巡視中央車站,過程中嚴謹的用鼻子嗅每個地方,當然在下午2點多的時候,也會稍微休息睡個午覺,在途中遇到路人和小孩也會停下來讓他們摸。

紐約市警局將影片上傳臉書後,已有24萬次瀏覽,同時也獲得許多網友回應,網友紛紛表示,「謝謝警察和警犬為我們巡視家園、保護我們安全」、「贊恩真是隻帥氣的警犬,謝謝你和警察的保護。」

▼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關鍵字: 美國紐約警犬GoPro視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