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CAT走極簡風!Suora電競鍵盤六月俐落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德國電競周邊裝置製造商 ROCCAT 在本次Computex發表全新機械鍵盤「Suora」,專攻遊戲愛好者的市場。Suora 機械鍵盤採用無邊框設計,充分展現簡單有效的設計理念,專為實用為主的玩家所打造。鍵盤使用鋁合金外殼,
沒有手托、厚邊框、姆指鍵,以及不必要的媒體鍵,是相當精簡洗鍊的鍵盤。

Suora 具備進階防鬼鍵功能,確保一次又一次地正確記錄每次按鍵操作。透過 1000Hz (1ms) 回報率,Suora 能夠精準捕捉您的每一次按鍵操作,雖然Suora使用的並非Chreey MX軸而是TTC軸,但ROCCAT表示配備的機械式按鍵極為堅固,按鍵耐用度高達 5000 萬次,不用擔心輕易弄壞鍵盤。Suora採用單色LED(藍色)光,捨棄了RGB,讓價錢更為親民一些。

另外本次較大的進化是在軟體部分,新版的 ROCCAT Swarm 在介面上更為讓玩家容易理解。ROCCAT Suora 即將在六月中上市。廠商建議零售價為台幣2990元。 ROCCAT 透露,在今年6月的E3和8月的Gamescom兩個遊戲展上,還會有新品項揭露。


 

關鍵字:Computex 2016ROCC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