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自爆約「長髮密友」看夜景!五月天都知情:浪漫♥

▲五月天主唱阿信已經年屆40歲,卻仍然是個黃金單身漢。(圖/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日前到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行10場演唱會,他們為了能維持演出水準,因此唱完第5場後,中間安排了一天休息的日子。而阿信在第7天開唱時,提到自己在休息日出去玩了,而且同行對象還是個「長髮」的人,此話一出,讓現場歌迷全都驚叫連連。

阿信27日在第6場演唱會上表示,他在休息日當天和一名又特別、又要好的朋友吃了頓晚餐,而且還一起去山頂看夜景,讓台下粉絲激動地「欸~」了好幾下,但阿信卻拚命賣關子說:「不要問是誰。」他曖昧地笑說自己偏愛長頭髮的人,剛好對方就留著一頭長髮,當他看到密友的長髮在夏夜晚風中飄動著,「心裡真是說不出的…」話還沒說完,就引團員紛紛起鬨喊「浪漫」、「開心」,正當歌迷以為阿信要公開認愛了,他才揭曉「長髮友人」的真面目其實就是瑪莎,讓粉絲的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一般大大起伏了下,還有不少網友搶著說「其實是我」,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五月天日前宣布睽違將近5年的新專輯《作品9號》即將問世,不過預購的時間卻長達快2個月,引粉絲懷疑「該不會專輯還沒做好吧」,結果阿信也相當坦誠地表示的確還沒完成,並不改幽默本性說:「你們(指粉絲)會買到什麼我也不知道。」石頭也幫腔說:「搞不好到時候根本拿不到。」阿信強調:「最重要是『買』的感覺!」讓粉絲聽了直笑說「這到底還買不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