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這種轉學生?魅力二次元轉學生票選TOP20(上)

圖、文/萌咩誌

捧友們在讀書時,對於在學期中突然轉到班上的轉學生,是不是會有種莫名的期待感呢?在動漫中,也常常為有角色是轉學生,都會讓人覺得有股神祕色彩呢(ノ>ω<)ノ網路上有最有魅力的轉學生票選,不知道捧友喜歡的角色是不是也在排行榜上呢?

第20名 鳴上悠 女神異聞錄4

擁有冷靜的領導能力,能夠讓夥伴十分信任,擅長料理受到不少人的歡迎。

第19名 黑羽寧子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擁有破壞當時所看見的物品或人類,甚至會單人瞬間移動,身體是因為改造所以成為魔法使,學習力出類拔萃內心善良,非常討厭打針。

第18名 纏流子 KILL la KILL

有個神衣鮮血因為衣服有些羞恥,導致剛開始時還要付出血液當代價才能啟用,等到把羞恥心丟掉之時(^u^)終於達到人衣一體的境界。

第17名 山崎宗介 Free!

表面看似冷淡但是對事情都十分嚴謹,擅長蝶泳但是常常會迷路,身上也是滿滿肌肉以及腹肌(〃∀〃)看到小編都雙眼直冒愛心了!

第16名 向井戶愛花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對陸地以及太陽有著無限的憧憬,要他做決定十分的困難,不但是天然呆還非常的愛哭,是個對於感情表現笨拙的人。

第15名 一條螢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雖然只有小學五年級但因為身體成長快速,常被誤認為是大人給人較為成熟的感覺,意外也有小孩子的一面(本來就只有小五呀!)

第14名 堀部糸成 暗殺教室

是E班的第2個轉學生,有著跟殺老師很像的興趣(巨乳和甜食(つд⊂)原本是只用觸手當武器,但因為細胞的反噬以及同學的勸說下,放棄了觸手改為利用電子技術製作無人機,利用無人機進行暗殺。

第13名 李小狼 庫洛魔法使

擁有著月之力為庫洛里德娘家的後代,在跟小櫻長久的競爭與相處下,愛上小櫻並且告白,在特別篇中會有什麼驚人的演出呢?請捧友期待一下吧ε٩(๑> ₃ <)۶з

第12名 星空美幸 Smile光之美少女!

為光之美少女中的快樂天使,雖然是啦啦隊員但動畫中尚未提到,非常開朗的她喜歡看繪本,最喜歡的就是小飛俠,對於彼得潘也是十分喜歡。

第11名 自律思考固定砲台 暗殺教室

簡稱小律,為暗殺教室的第一個轉學生,是全世界最強的AI所做成的砲台,有著可以自我進化的能力,當有病毒駭進來時將會變成NEET。

對於這些轉學生捧友是不是也有點心動了呢(๑´ㅂ`๑)?其實還有更多更有魅力的轉學生,捧友也可以猜猜看還有誰會上排行榜呢ヽ(✿゚▽゚)ノ

關鍵字:動漫轉學生二次元人氣票選TOP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