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6/7加開Kitty彩繪列車 5/31凌晨開賣!

點評:快跟Hello Kitty一起出去玩~



▲慶祝鐵路節129周年,加開Hello Kitty太魯閣彩繪列車。(圖/東森新聞)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歡慶129週年鐵路節紀念活動,台鐵將於端午連假前夕6月7日(星期二)加開第5161次,松山到彰化Hello Kitty太魯閣彩繪列車,列車沿途停靠台北、板橋、豐原、台中等站,將於5月31日(星期二)零時起開放訂票。


▲Hello Kitty彩繪列車,勢必讓Hello Kitty迷踴躍搭乘。(圖/太魯閣彩繪列車官方圖)

該列車12點40分由松山出發,預計14點45分到達彰化,回程則是16點45分由彰化啟程,18點50分回到松山。台鐵表示,5月31日(星期二)零時起開放訂票
歡迎旅客及Hello Kitty迷踴躍搭乘。

另外,台鐵局今年以「綠色運輸,永續經營」的環保概念,選定楊梅、新竹、苗栗、花壇、拔林、石榴、牡丹、宜蘭、瑞穗及花蓮等10座名稱與植物相關的車站,印製10張不同站名的傳統名片式月台票與精心設計的票套相結合。以典雅脫俗並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創意巧思,推出「台鐵植物風情」套票,值得喜好鐵路套票的民眾收集。


▲台鐵限量「台鐵植物風情」套票(圖/取自台鐵官網)

套票訂於6月7日(星期二)上午10點,於指定台北站發售800套、台中站發售200套、高雄站發售300套及花蓮站發售200套,每套售價199元,每人限購5套,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