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台灣之星爭奪賽! 冠軍將代表出席東京電玩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各界聚焦矚目、廣受動漫迷熱烈響應的動漫界年度盛典「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即將在桃園展演中心熱鬧邁入第五屆,本次2016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展期自7月8日至7月24日共17天,展出期間天天舉辦好康活動,讓動漫陪你整個夏天!

2016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將於7月17日舉行COSPLAY大賽,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15日中午12點止,只要是熱愛COSPLAY、年滿18歲的民眾皆可報名參賽,參賽者所扮演的角色不限定作品,以走秀、唱歌、戲劇等創意表演,「秀」出你的角色個人魅力!

現場預計邀請國內外知名COSER和動漫產業專業人士擔任評審,除了評比造型、臺風、角色相似度以及現場火熱的人氣,更希望看見參賽者對COSPLAY的喜愛與熱情!優勝者將受邀代表出席「2016TGS東京電玩展」VIP之夜!

為將桃園打造成凝聚巨大能量的國際動漫城市,本屆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特邀請臺灣、日本、美國、香港、馬來西亞的優秀漫畫作品及作者參展,是桃園首次五國漫畫聯展,現場並規劃實境遊戲體驗、有獎徵答、教學講座等互動環節,以及知名日本漫畫家簽名會、動漫明星演唱會、世界級COSER偶像見面會等各式趣味活動讓動漫迷參與,精采可期!炎炎夏日、艷陽高照,一股蓄勢待發的強勁活力即將延燒至每位動漫迷的靈魂,讓臺灣的動漫夢想由桃園起飛迎向世界;讓世界看見臺灣的創作能量與熊熊熱情!

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入選名單將在6月17日於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的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

圖片、資料來源:飛魚創意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粉絲專頁

關鍵字:Cosplay東京電玩展COS正妹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動漫漫畫插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