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航海王》草帽小子 沒有一頂魯夫帽就太ㄌㄨˇ了

文/抖宅

魯夫是五月份的壽星喔~大家應該沒有忘記上次抖宅介紹過的東京鐵塔那座「尖島」吧!(忘了請點我看文章,在東京有海賊樂園可以讓各位遊客開心徜徉在航海的樂趣當中,不過沒辦法出國的粉絲卻又想幫魯夫慶生那該怎麼辦呢?嘿嘿!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麥稈魯夫草帽

 

▲具有海賊精神的草帽骷顱頭紅色帽帶,讓你一代上草帽就像魯夫一樣充滿能量

▲裡面是可以調整頭圍的魔鬼氈,這設計很貼心!

▲就算你沒有穿著紅色背心,帶著這頂魯夫草帽一點也不違和!

這頂魯夫帽預計在炎炎夏日的八月天開始販售,據官方說是因為天然麥稈比較容易散熱,售價為3800日幣(含稅),跟魯夫一樣充滿熱血航行在自己夢想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了!

最後抖宅因為我們台灣地震頻繁,所以積極在找跟地震有相關的逃生用品,更合況台灣下的板塊活動還有很多能量還有六顆原子彈的量還沒爆發,所以必須時常保持警覺。剛好我看到了一段影片,是由日本防震用具製造公司TANIZAWA研發出的安全頭盔!

像是這樣的安全頭盔↓↓↓

其實在居家生活不用時,是這樣↓↓↓ (花...花盆...?)

或是這樣的女生頭盔&手電筒↓↓↓

平常不用時就只是一個普通的檯燈!!!

這種便利又有設計感的逃生用品真的是來自於人性!日本真是懂得災害防備力極高的國家啊!那麼就看一下影片到底這些逃生帽如何成為能保護你的逃難救星吧! 

※以上資料參考於cospaYOUTUBE

關鍵字:航海王魯夫東京鐵塔日本草帽小子TANIZAW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