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睡客房、丈夫婆婆「摟著睡」 新婚妻傻眼太崩潰!

▲丈夫疑似戀母情結,讓新婚妻傻眼。(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曾報導大陸1對婆媳「共用公公」,為爭「陪睡權」還大打出手。離奇事蹟再添一樁,近日廣西南寧1名30歲人妻菲菲(化名)向媒體投書,表示自己的丈夫竟要求她和婆婆一起同床「3人行」,讓她驚訝不已。

據《搜狐》報導,菲菲和丈夫都是南寧人,雙方婚事由父母一手操辦。菲菲表示,當初交往時,覺得丈夫很顧家,不管工作多忙都一定早點下班回家陪父母,兩人剛開始約會時,時間一到他就急著回家,以免父母擔心,因此兩人從未單獨在外過夜。

當時菲菲直覺認定這個男人懂事又顧家,如此孝順父母真是不多見,相戀一年後便步入婚姻。婚後丈夫時常以探望父母為由,離開新房回家睡,菲菲雖然心裡不悅,但也不敢說太多,沒想到丈夫回父母家的次數更加頻繁。

為了弄清楚狀況,菲菲在父母的建議下,決定跟丈夫一起回公婆家住,丈夫起先還以父母家房間小,不忍心她回去受苦為由,拒絕讓她同住,但菲菲百般堅持才只好答應,但當天在公婆家的夜晚,丈夫的舉動卻讓她徹底嚇傻。

菲菲表示,「我老公在婆婆面前和在我面前根本判若兩人」,此外,丈夫還會對著婆婆撒嬌,最後竟然要求公公到客房睡,然後要我、婆婆和他三人同睡。事後菲菲向丈夫提出抗議,但丈夫表示,我從小到大都是跟我媽睡,這很正常啊,你想太多了。

丈夫表示,小時候爸爸常在外工作不在家,他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一個人在家裡很害怕,母子倆經常相摟入眠,「我要跟我媽睡,我才能睡得踏實」,理由讓菲菲忍無可忍,幾番溝通仍無法可解,目前不但和丈夫關係緊繃,就連婆婆也鬧僵,讓她很頭痛,直呼「我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