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相愛吧》假戲真做? 周冬雨曖昧回:你們問他

2016年05月20日 22:1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小11歲的清純女星周冬雨組成「宇宙CP」,日前在微博PO出一張被女方環抱的閃照,寫下「我們挺合適」,引起外界好奇是否假戲真做。周冬雨近日被問及此事,依然沒有明確地否認,反而曖昧回應「你們問他呀」,引發CP粉熱烈議論!

▲周冬雨回應和余文樂假戲真做一事。(圖/取自我們相愛吧微博、余文樂微博)

周冬雨19日受《騰訊娛樂》邀請,利用網路彈幕功能和網友互動,不免被追問各種和余文樂相關的話題,包括男方日前疑似告白一事,不過周冬雨雖然接受了提問,答案仍十分模糊曖昧:「你們問他呀。」至於有沒有可能合作拍戲?她也表示「不知道,那要問各位製片和導演了。」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

余文樂日前PO出《我們相愛吧》劇照,寫下周冬雨問他的一段話:「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歲的年齡,14歲的身材。」而他回答:「沒事啊,我34歲的年齡,14歲的智商。我們,挺合適的。」曖昧的一句話彷彿是為節目宣傳,又似乎帶有告白的意味,連日來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