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和弦結婚了! 520曬身分證「配偶欄有人」

2016年05月20日 17:28

▲謝和弦520公布喜訊。(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R-chord)與交往4年的台荷混血女友Keanna感情甜蜜,曾大方向女友告白「非妳不娶」,近日不斷大方曬恩愛照,520這天更直接公開身分證背面,配偶欄多了對方的名字,確定登記結婚。

►►►謝和弦結婚喜訊藏心機! 時間日期都是520

▲謝和弦和Keanna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520這天大方公開身分證背面,他和女友配偶欄的空格分別填了對方的名字,他特別並選在下午5點20分公布這項喜事,謝和弦向《娛樂星光雲》透露「老婆沒有懷孕,也暫時沒有要宴客」,他不願透露何時登記結婚。

事實上,謝和弦4月29日就已經帶老婆回南投老家見父母,全家一起開心拍照,當時就已經不斷被詢問是不是已經結婚了。而Keanna19日PO自拍照時,謝和弦也特別留言問「還不快回家」,許多PO文中都藏有端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