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顏值上升!但開口唱歌...網友驚:耳朵流產了

▲Sunshine出新歌,造型比起出道時有了不少變化。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Sunshine」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仿效TFBOYS低齡模式出道,沒有宣傳便在微博上爆紅,不過出道後5人飽受批評,除了被酸是史上最醜女團之外,也被轟歌聲難聽,但成員仍努力練習,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現。團體近日公布了最新單曲《我要做你女朋友》,MV預告曝光後就有網友發現,團員好像變正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shine近日推出全新單曲《我要做你女朋友》,由團員Abby、Dora及Cindy演唱,首波MV預告中主打Dora,她和剛出道時不同,臉上多了點彩妝,服裝改走日系風格,放下馬尾的她少了點學生的稚氣,網友稱讚比起以前漂亮多了。

▲▼新歌首波預告主打Dora,和剛出道時的模樣相比,網友稱讚變漂亮了。(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而專輯封面3位成員雖然一如往常以學生服入鏡,但經過打扮之後和出道時有明顯不同,據陸媒報導Sunshine這次單曲找來頂級的製作團隊,耗資人民幣百萬元製作,希望能打造不同以往的Sunshine,而照片公開後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造型的確進步不少,但一開口歌聲就讓「耳朵就流產了」,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給團員鼓勵,希望成員能繼續努力。

▼Sunshine新歌預告。 (影片來源:搜狐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