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頭部被咬、雙腿受重傷 貢寮驚見浪犬攻擊白鼻心

▲遭浪犬攻擊而受傷的白鼻心。(圖/翻攝自海巡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新北市貢寮區的海巡署第一三岸巡大隊昨天(18日)2時許巡邏時,發現一隻白鼻心遭到野狗猛烈攻擊,雙腿受重傷,馬崗安檢所長趕緊先驅離野狗,同時把受傷白鼻心帶回安置。

馬崗安檢所隨後聯繫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派員到場,初步觀察,這隻白鼻心頭部遭咬傷、眼白泛紅、雙腿疑似斷裂無法正常行走,故將白鼻心帶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鼻心(果子狸)是第三級哺乳類保育的野生動物,頸部粗短,毛細且短呈淡褐色,牠們一般住在森林、灌木、荒廢地裡 ,多聚集在荒廢地區。另外,第一三岸巡大隊表示,貢寮一帶自今年已有多起保育類動物死亡案件,民眾若發現岸際或港內有任何異常現象,可立即撥打118服務專線。

關鍵字: 浪犬白鼻心貢寮果子狸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