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三度弄丟重要卡片 被電視台警衛「通緝」

▲米可白個性迷糊,數度將出入電視台的重要感應卡弄丟。(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趙淑亭)自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努力又開朗大方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在《加油!美玲》中擔綱女主角表現亮眼,人氣扶搖直上。她13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因為三度遺失重要卡片,結果被電視台警衛「通緝」,引網友直說「太迷糊了吧」。

米可白13日在臉書PO文,透露每次去電視台拍戲時,都需要刷感應卡才能進門,不過迷糊的她總是把卡弄丟,第一次是無緣無故不見,第二次則是掉在計程車上被撿到送回,她後來為了不再遺失卡片,用繩子將卡片和包包綁在一起,但沒想到日前卻又三度搞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米可白遺失卡片的頻率太高,她13日收到通知說不需要再補辦,未來所有警衛看到她就會自動開門,她笑說自己就像是「被通緝」;不過粉絲倒是將她的迷糊事件美化成「可以憑臉入場的VIP」。

▲米可白再次遺失卡片後,變成「憑臉入場」的特權人物。(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臉書全文:

這封訊息…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我這糊塗鬼,每次到台視拍加油美玲時,都要刷感應卡。
第一次不知道掉哪…補辦,第二次掉計程車上被撿到送回台視(謝謝司機大哥愛心)…
為了怕不見…我用繩子跟我包包綁一起…最後還是不知道掉去哪。
唉!…謝謝辛苦的管理員大哥…我以後自動開門。~我要被通緝^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