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16/選手對話影片曝光!閃電狼賽前唱歌走音又忘詞

記者周之鼎/上海報導

閃電狼於上週在《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時的部分對戰麥克風語音曝光!Riot官方於昨(5/12)日釋出季中賽中選手麥克風的剪輯精華,赫見閃電狼在賽前選角時合體唱歌,不過忘詞又走音笑翻不少支持者。

▲閃電狼唱歌於1:08秒開始。共有兩段歌聲以及一次的戰鬥中錄音。

閃電狼上路選手MMD曾在面對中國媒體時表示,由於比賽太緊張了,因此大家決定在選角時唱唱歌來舒緩一下心情,而這個習慣則是從首次對上韓國王者SKT時開始。影片中可以看到閃電狼隊員大唱曹格的「背叛」和王繹龍的「世界之巔」,五人和聲的結果是個大走音又忘詞,是相當有趣的一段影片。此外也節錄了閃電狼對戰SKT時,NL使用伊澤瑞爾的大絕擊殺Faker的片段,該片段也被選為五大精彩畫面的第五名。

關鍵字:MSI閃電狼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