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動漫歌姬鈴木このみ演唱會 將於7/10台北登場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根據開拓動漫官網宣布,演唱過多首動畫主題曲的19歲實力派美少女歌手「鈴木このみ」將於7月10日來台舉行「KONOMI SUZUKI 1st ASIA TOUR in Taiwan」演唱會。

鈴木このみ不僅活力十足、笑容甜美之外,嗓音具有超級爆發力,過去曾演唱過《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舞武器舞亂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等多部動畫主題曲,也曾於「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鈴木 KONOMI 1stLiveTour2015 ~Nice to Me CHU!!!~」來台參與演出,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於是在她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出中,除了搭配吉他跟貝斯手外,更是特別希望能夠再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

鈴木 KONOMI「KONOMI SUZUKI 1st ASIA TOUR in Taiwan」台灣演唱會預定將於7月10日於 Neo Studio 展開,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4日中午於 KKTIX 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開賣。

「KONOMI SUZUKI 1st ASIA TOUR in Taiwan」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KONOMI SUZUKI 1st ASIA TOUR in Taiwan
活動會場:Neo Studi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號 5 樓 )
活動舉辦日期:2016 年 07 月 10 日(週日)。
活動舉辦時間:16:30 OPEN / 17:00 SART

演出人員:鈴木このみ/Guitar 奈良悠樹 /Bass 櫻井陸来

售票日期:2016 年 05 月 14 日(週六)中午12:00
售票系統:購票請至 KKTIX 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票價:新台幣 1500 元。(全場站席,入場順序依依票上序號入場)

本演唱會相關訊息將會陸續在開拓官網公告,請粉絲們隨時注意官網訊息。

圖片、資料來源:開拓動漫官網

關鍵字:19歲實力派動漫歌姬鈴木このみ歌手美少女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