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敢一起去餐廳...劉喬安母親節po校花媽美照懺悔

▲劉喬安接連爆出負面新聞,讓她對媽媽感到抱歉。(圖/記者李鍾泉攝、翻攝劉喬安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學運一戰成名,之後卻扯進援交風波,又坦承跨國仲介賣淫,負面新聞不斷,沉寂一段時間後重新出發,面對過去一連串風波,讓她在母親節當天感性地放上校花媽的照片並表達歉意,網友則讚她繼承了母親優秀基因。

劉喬安母親節當天難得在臉書公開媽媽的照片,除了感性告白,也為自己近年惹出的風波道歉,「媽媽,我真的真的好愛妳。謝謝妳、這兩年忍受的痛苦,真的是女兒的不孝。我愛妳,我要妳長命百歲,平安健康喜樂的讓我奉養您。」並驕傲地分享母女照,是媽媽抱著兒時的她,「可是,她不願曝光,所以,只能曬她的側臉讓大家欣賞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參加學運爆紅成為太陽花女王,後因負面新聞不斷成為公眾人物。(圖/Johanne Liou的臉書)

繼爆出跨國仲介賣淫,劉喬安一度被傳星途受阻,卻相當堅強地面對事業低潮,也坦然透露為了養女兒當過陪酒小姐和飯局妹,知道自己行為偏差才會有這麼多風波,使得家人一直到2015年年底都不敢跟她上街,爸媽甚至不敢跟她坐在餐廳吃飯、說這是他們的女兒,現在最大願望是父母心裡可以她為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