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紀錄!《哆啦A夢》最新電影票房突破40億日圓

記者陳筱婷/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網站mantan報導,預計7月1日在台上映的《哆啦A夢》最新電影《哆啦A夢 新 ‧ 大雄與日本的誕生》在日本的票房已突破40億日圓,已成為《哆啦A夢》電影版系列裡最高的票房紀錄。

《哆啦A夢 新 ‧ 大雄與日本的誕生》是哆啦A夢第36部電影作品,改編自1989年上映的《大雄的日本誕生》,這部在當時的票房已是電影史上人數最高的作品,如今改編後又創下破40億日圓的紀錄。故事描述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離家出走到距離現在七萬年前的日本,遇到原始人古兒之後展開了一場爭鬥。

《哆啦A夢 新 ‧ 大雄與日本的誕生》已於今年3月5日在日本上映,兩個月內票房就來到了40億3700萬日圓的亮眼成績,成為電影系列票房最高紀錄,比哆啦A夢第33部電影作品《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的票房成績39億8000萬日圓還多出了快6000萬的收入。

▲哆啦A夢電影海報(圖/翻攝自網路網路

《哆啦A夢 新 ‧ 大雄與日本的誕生》目前仍持續在日本上映中,台灣預計7月1日在台上映。

圖片、資料來源:mantan

關鍵字:最高紀錄哆啦A夢電影票房大雄與日本的誕生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