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MO》2.3版解禁!釋出「破碎的記憶」5首全新曲目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細膩動人故事的音樂遊戲《DEEMO》主線劇情雖已於2.0版中已迎向最終結局,但《DEEMO》那優美的畫面及豐富多元曲風仍將繼續帶給玩家們無窮的遊戲挑戰。今日(6)釋出最新2.3版本,包括「破碎的記憶」5首免費全新曲目,雷亞音樂總監ICE復刻「Chapter L」音樂包、日本知名同人音樂作曲家Sakuzyo以及首次收錄海外玩家創作共30首歌曲。此外,本次改版同時優化部份遊戲操作界面,讓玩家們更能快速沉浸於《DEEMO》的世界中,悠然享受手指與音符跳動的美麗。另同名輕小說也預計於5月上市,將Deemo與少女的回憶幻化成文字烙印在玩家心中。

首次海外玩家創作大公開
「來自世界各地的音符 你聽到了嗎?」自雷亞遊戲(Rayark Inc.)宣佈舉辦2014年度募曲計劃(Rayark Artist Collaboration 2014)以來,如雪片般收到世界各地的玩家及音樂創作者的原創歌曲。此次改版將首度公開來自台灣、日本、澳門的作曲者所創作的RAC Collection1及RAC Collection2,其中包含《bloming spring》、《Lifill》、《Toys Etude》、《Aciculignos A》、《Alice in Secret Circus》、《Sprout》等共10首付費歌曲。

「破碎的記憶」&「Chapter L」全新章節
「破碎的記憶」除新增《Ark of Desire 》、《Shadow in the mirror》、《nightfall》等5首免費歌曲外,雷亞遊戲音樂總監ICE貼心為玩家重新移植編制來自Cytus Chapter L的10首付費曲目,收錄於《L:The Lower collection》和《L:The Upper collection》樂曲包內,再次體驗《DEEMO》獨有的古典交響樂曲風。

Sakuzyo鋼琴電子原創作曲
日本知名同人作曲者Sakuzyo量身為 《DEEMO》打造《AngelFalse》、《imp》、《MagiCatz》、《Poem of Rapture》、《Rondo for 97Keys 》5首結合鋼琴及電子樂曲風,讓玩家們感官與視覺享受無極限。

UI介面優化 選取更Easy
系統方面,2.3版本新增快速選擇歌曲鈕,省略以往若想要中途選歌需重新返回起始選單畫面的動作,快速提升玩家在遊玩上的順暢度及上手度,讓所有玩家都能更加融入《DEEMO》的世界中。

《DEEMO》輕小說正體中文版發售日正式公開
千萬玩家引頸期盼,在日本已創下萬本驚人銷量成績的《DEEMO-Last Dream》正體中文版小說很開心確定於5月25日在台上市。透過輕小說家木爾チレン執筆將Deemo的孤獨、與少女的相遇、兩人相處的點滴生動的化做唯美細膩的文字,有如真實般存在於讀者的心中。首刷5000本將附贈PS Vita獨有歌曲「Feast of Spring」音樂光碟。而除正體中文外,韓文及簡體中文版也預計今年出版,藉此回饋給中韓玩家。

關鍵字:手機遊戲APPDEEMO2.3版解禁破碎的記憶5首曲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