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Cafe de Miki》凱蒂咖啡廳 人氣角色輪番慶生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還記得今年初在台場《Cafe de Miki》凱蒂咖啡廳舉辦的美樂蒂慶生會嗎?這間平常是三麗鷗扛霸子Kitty貓的主題咖啡廳。

▲許多民眾都與凱蒂咖啡廳鎮店之寶「超大KT貓」合影(圖/擷取自cafedemiki.odaiba

不過在今年初因為美樂蒂的慶生會吸引大批人潮後,三麗鷗家族決定以後都要在凱蒂咖啡廳舉辦各角色的慶生會了!各位三麗鷗的粉絲們,以後到台場別忘記先來咖啡廳拜見主子。

▲4/10開始在三麗鷗官網舉辦的人氣角色票選活動,在店內也能看到各式文宣
(圖/擷取自cafedemiki.odaiba

今年度因為也是布丁狗迎接20週年的年份,因此在第一波慶生活動就由布丁狗來開幕,首先在4/29~6/30推出的主打名星就是布丁狗。

▲布丁狗點心塔

▲布丁狗鬆餅

▲布丁狗拿鐵(杯子形狀是蘋果造型耶!)

緊接著在7/1~8/31上場的是美樂蒂帶著他的好姊妹Piano!9/17~12/14是雙子星KIKI&LALA、2017/1~3月則由大耳狗登場,有如接力賽般的輪番慶生,各位雲友必須仔細規畫你的朝聖行程囉!

▲店內還有販售人氣角色包裝的巧克力磚,讓你帶回滿滿回憶!

※以上資訊參考於cafedemiki官網

關鍵字:Cafe de Miki凱蒂kitty台場日本咖啡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