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洋公園殺人鯨撞頭自殘 受困狹窄水道求解脫

▲動保團體拍到,母鯨拼命用力撞頭的畫面。(圖/翻攝自「Dolphin Project」的「vimeo」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保團體近日在西班牙海洋公園目擊殺人鯨自殘經過。名叫「摩根(Morgan)」的母殺人鯨(Orcinus orca,學名虎鯨)疑似罹患重度憂鬱症,在狹窄的水道裡拼命用頭衝撞鐵門,力道強到發出陣陣巨大聲響。

事件發生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的「Loro Parque」海洋公園,動保團體「海豚計畫(The Dolphin Project)」成員海倫(Helene Hesselager O’Barry)指出,影片中母鯨的行為顯示她承受著「巨大的痛苦」,才會不要命地撞頭,想要自殘或是逃離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洋公園發表聲明澄清,「摩根」並不是因為痛苦才會撞頭,只是單純想要跨過門去找其他同伴而已,「海豚計畫」不應該故意誇大議題、刻意製造輿論。然而,該海洋公園2009年曾發生過殺人鯨互相攻擊死亡事件,已被動保團體列為黑名單之一。 

關鍵字: 殺人鯨虎鯨海洋公園西班牙Orcinus orcaLoro Parqu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