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官方IG大方出賣《動物方城市》動畫師辦公桌擺設

圖、文/妞新聞

經典動畫一部接著一部,說迪士尼是夢想與希望的搖籃一點也不為過。每當受到迪士尼動畫感動的時候,你是否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創造出這些神作呢?迪士尼官方Instagram最近大方出賣幕後藏鏡人,po出一系列#FromtheDeskof(動畫師辦公桌)照片,讓粉絲們一窺迪士尼神話誕生的地方!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好評新作《動物方城市Zootopia》動畫師的辦公桌:

Kira Lehtomaki

「這個素描出自《魔髮奇緣Tangled》。當時我負責一個弗林拿著箭往高塔插的畫面,Glen Keane(知名動畫師,在迪士尼任職長達37年)看到了就過來告訴我:『不對,這裡需要張力和肌肉』類似這樣的提點。那次經驗真的啟發了我,所以我常常看著這張圖,它提醒我沒有哪一個畫面是不重要的。」

Tony Bonilla

「所有的畫作都出自Jim Finn,他也是迪士尼的藝術家。每年迪士尼都有個展示會,讓大家在工作室出售自己的作品。這些唱片則是出自好幾間不同的黑膠唱片行;我得一箱一箱地挖寶,尤其50年代的特別難找!」

Benson Shum

「聽起來或許有點奇怪,但都是真的:人會不自覺地把自己的一點怪癖放到作品裡,即使在畫畫的時候也是如此;無論下筆的是誰,你都能從中看出他的一絲影子。」

Kathy Bailey

「我曾經和負責《獅子王》刀疤的動畫師Andreas Deja密切合作,我們把真的獅子帶到工作室來當模特兒,以及像這樣自創的模型來幫助我們從各個角度來了解所有角色。不像現在可以上網找影片來作為參考。」

Trent Correy

「每當我卡住的時候,就會去穀片自助吧來碗最『垃圾』的穀片,把所有的糖份濃縮在一個碗裡。然後我一個人坐在那兒,或是回家。有時候,你就是需要花幾個小時整理筆記、重新想像你的畫面。如果我真的卡住了,就會先去做其他事,像是散一個小時步、慢慢地享用午餐,或是某件能讓我恢復狀態的事。」

Michael Woodside

「我負責胡尼克摸羊咩咩的毛那一幕。我還去了動物園心想可以摸摸看綿羊,但最後沒摸成。不過我太太拿了一些鳳梨棉花糖來讓我參考。」

一位動畫師提到,作品裡頭通常可以看到作者的影子。從這些充滿活力的辦公桌當中,你是否認出你愛的《動物方城市》角色是誰生出來的呢?

延伸閱讀:

百畝森林搬來台灣了!「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現正預售中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米妮魂!SEPHORA聯名美妝商品大公開

想緊抱TSUM TSUM馬卡龍抱枕不放!迪士尼甜蜜時光一番獎活動新登場

關鍵字:迪士尼動畫IG動物方城市Zootopia幕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