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咪要出門上班了!毛小孩深情凝望 落寞背影讓人心疼

▲失落的模樣讓人心疼。(圖/翻攝自imgu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毛孩子這麼會撒嬌,叫主人怎麼忍心把牠丟在家裡阿!國外這隻法鬥知道媽咪要去上班了,一臉憂鬱的趴在窗前,再用水汪汪大眼睛望向主人,無辜的模樣萌翻百萬人,網友們看完直呼「太可愛啦」。

網友在「imgur」貼出影片,並用狗狗的口吻表示,「媽咪要出門工作了,我好傷心阿」。只見汪星人窗前落寞的背影,接著再一臉深情的凝望著主人,像是有千言萬語想要傾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短短兩天時間,已超過266萬人觀看。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這一幕讓我的心都要融化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就想哭」、「好想親親牠」、「這是真愛」。

Well...those ear scritches help a bit...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汪星人狗狗媽咪萌狗上班出門失落落寞背影可愛imgur毛小孩心疼法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