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雋雅猜口型出糗 把親媽柴智屏變XXX:我死定了!

▲高雋雅和媽媽柴智屏感情好。(圖/取自高雋雅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柴智屏獨生女高雋雅(Clover)因模仿《動物方城市》樹懶爆紅,瞇眼、咧嘴笑的模樣跟原版角色驚人相似,以自然又喜感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她近日和朋友玩「看口型猜詞語」的遊戲,將爆笑側拍影片PO上網分享,因為把媽媽柴智屏的名字說錯,尷尬大呼「我死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雋雅玩猜口型遊戲,把媽媽柴智屏說成「神經病」。(圖/翻攝自高雋雅臉書)

影片中,高雋雅戴著耳機,在聽不到外界聲音的情況下,只能看口型猜測朋友在說什麼,眼看對方說出「柴智屏」,她卻毫不考慮地脫口猜「神經病」,瞬間讓在場所有朋友都笑得前俯後仰。但她依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呆呆地問大家「什麼啦?」最後又看了朋友的口型一次,這才猜出正確答案,恍然大悟之後瞬間變得尷尬。

高雋雅將影片PO上臉書後,也忍不住自嘲「我死定了」,隔空向媽媽喊話:「智屏(媽……)我不是故意的……」誠實又可愛的反應讓粉絲笑翻。

▼影片取自高雋雅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