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獨佔強作《戰爭機器4》數位版預購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全球玩家最期待的Xbox平台專屬大作Gears of War《戰爭機器4》正式公佈遊戲數位版預購資訊。即日起,所有喜愛本作的玩家將可在Xbox Store中預購《戰爭機器4》數位版,售價新台幣1,697元。《戰爭機器4》豪華數位版售價新台幣 3,192元。

《戰爭機器4》分極為限制級18+。而預購前述任一版本的玩家將可額外獲得預購才有的「復古風格的戴爾」套件包,內含:復古風格的戴爾角色造型、徽章、2組復古武器塗裝套件,以及復古風格賞金。

《戰爭機器4》豪華數位版內容包含《戰爭機器4》數位版、《戰爭機器4》季票,包含專屬的復古 VIP 套件,其中包括「復古風格的 JD」角色造型、2組復古風格的武器塗裝套件、提供超過 24 張可在專屬伺服器私人遊戲中使用的下載內容地圖之永久所有權 (每月 2 張,為期 1 年)、優先取得專屬 VIP 遊戲清單,可供預覽即將推出的模式、地圖和功能,還有 6 組裝備套件,可用來解除特殊角色、武器塗裝、裝備、能力和經驗值提高賞金的鎖定。此外豪華版將享有早鳥資格,於《戰爭機器4》全球上市前四天10月7日搶先玩。
 

關鍵字:戰爭機器4XBOX 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