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塊》收集前記得先唸出港劇天殘腳「大俠口訣」!

文/Donna

朵娜最近在vvstore看到一款超實用小物,外型像香水瓶,又很好收納在每位OL的包包裡面,各位雲友猜猜看這是什麼呢?(提示:跟毛有關的)

原來是「黏毛絮滾輪」優美的設計,超級符合優雅的OL使用,迷你size剛好收納到隨身包內,即使突然要見客戶也不會因為外套一堆毛絮而感到尷尬!

不過談到「」這件事情啊~朵娜想起一段港劇《摩登如來神掌》(漸漸透露年紀?而現在偶爾還會重播)每次看到天殘腳這part,朵娜就會把聲音轉大,聽他大唸大俠漢堡口訣(是有多愛看XD)

而在2015年7月由「奧創資訊」取得日本官方授權的《毛塊》遊戲,而且還有推出中文版,除了可當上班紓壓小遊戲,其實每次一玩下去就無限輪迴一直想要破紀錄。玩法非常簡單,只需要用手指在螢幕控制毛球滾動的左右方向,就能讓毛球從小黏到最大,總之這遊戲就是有滿地的毛就是要等你來黏啦!

▲(圖/朵娜翻攝於遊戲畫面)

遊戲中因為路上的障礙物實在太多,如果一撞到障礙物還有繼續滾動,毛塊就不會馬上崩解,但如果撞到牆壁,毛快就會整個崩解在路邊,這款整地毛的遊戲帶點噁心又刺激也許你可以先唸唸「大俠口訣」後再開始活動手指!

天殘腳大俠口訣在此↓↓↓

▲大俠口訣唸完,看看你的毛球有沒有順利黏到更大了,呵呵(圖/擷取自youtube)

>>>大俠想玩《毛塊》Google play 中文版下載區iOS《毛塊》日文版下載區

關鍵字:毛塊遊戲小物天殘腳口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