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振源戴變色眼鏡像「致敬」 孫立群:520後他最帥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與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會面。(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19日到行政院拜會現任發言人孫立群,恰巧他也戴著變色鏡片彷彿是「致敬」,他步行進入政院,接著先接受了7分鐘左右的訪問,才和等在辦公室樓下的孫立群寒暄,並且禮讓孫立群先行上樓。媒體詢問誰是最帥發言人?孫立群搶著答,現在是自己,「520後他(童振源)最帥!」

特地拜會孫立群,童振源受訪時指出,行政院業務包含非常廣,經濟、社會各面向都有,要理解、闡述非常複雜,必須透過過去的歷練,用最精簡的語言呈現,他會在未來緊湊的行程中適應環境,也會向孫立群學習待人接物,只是新政府面臨挑戰越來越大,他將加強跟民眾接觸,要遵照準總統蔡英文提到的「未來是最會溝通的內閣。」

另外,孫立群在上任之後關閉臉書,童振源則說他不會這麼做,但會改發政策相關、參與式政策互動,不再發個人訊息,也不會嗆網友,還說如果有這方面的疏失再請大家來指教。至於為何也戴變色眼鏡,童振源則說,因為年紀到了,必須預防白內障。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