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繁中版將於6月9日發售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萬代南夢宮娛樂中文化中心開發的PlayStation Vita專用軟體,繁體中文版《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預定將於2016年6月9日發售。

繼去年受到好評的繁體中文版《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發售後,今年的台北電玩展中,更由製作人親自宣布了繁體中文版《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將於年內推出。身為首款中文化的《數碼寶貝世界》系列作品,將讓玩家體驗到懷念的初代《數碼寶貝世界》玩法,透過進化的新系統展開冒險。難以忘懷拓展原野的期待、夥伴進化時的興奮以及與夥伴們交流的歡樂。17年後,再次開始細心養成數碼寶貝的時刻終於到來,《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將帶來最初的感動與嶄新的冒險篇章。

 一同展開冒險的重要夥伴-數碼寶貝,除了身陷險境時將挺身戰鬥,更是與玩家心靈相通的朋友。帶著兩隻數碼寶貝探索原野,遭遇戰鬥時他們將依照自身的想法戰鬥,而玩家們的「聲援」將增加「Order Point」,一旦使用Order Point更可以讓數碼寶貝的力量大幅提升,影響戰況!另外,和夥伴之間的交流也是影響戰鬥的關鍵。當羈絆程度提高並符合特殊條件,便能發動本作的獨特進化「ExE」,其威力甚至可以逆轉情勢。

雖然名為「數碼」,但數碼寶貝是數碼世界中活生生的生物。他們需要被照顧、訓練、關心,進而成長。除了食物餵食,玩家適當的斥責與鼓勵也將讓數碼寶貝更加茁壯。透過彼此互相熟悉,數碼寶貝也會回饋玩家,提點進化的秘訣。除此之外,玩家身為訓獸師的技能將逐步開放,之後更能挑選適合自己的能力,讓培育數碼寶貝變得更加上手。《數碼寶貝世界 -Next Order-》中,可培育出超過200隻的數碼寶貝。凱王獸、火神獸、金剛武神獸、高吼獸、膠龍獸…等,鮮少登場的數碼寶貝也強勢參戰!如何培育出更多更強大的數碼寶貝,就有待玩家的挑戰。


 

關鍵字:數碼寶貝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