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藍貓對面紙盒有極度狂熱 「開飛機」怒瞪像在保護女朋友

▲Suzumaro:想對我的盒子幹嘛!(圖/翻攝自TWITTER:@kokesukepap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對於紙盒和任何容器幾乎無法抗拒,總是會不由自主想要占為己有,或是把自己肥嘟嘟的身體塞進小到不行的空間中,也常為此鬧出許多笑話。而日本有隻藍貓Suzumaro更把面紙盒當作女朋友般保護,想睡覺的時候就直接拿來當枕頭,有人想靠近還會耳朵「開飛機」以示警告,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兇,誰敢用面紙啦!(圖/翻攝自TWITTER:@kokesukepapa)

Suzumaro有一個怪癖,就是他的生活不能沒有「面紙盒」。休息的時候一定要靠在盒子上才有安全感,而且前腳還要「饋」在上面,像是在保護重要資產一樣,不讓人有機會從牠手中奪走;只要發現被「盯上」了,耳朵就會「開飛機」表達不滿,還用霸氣十足的雙眼怒瞪直到警報解除為止。

▲▼連要睡覺前的眼神都如此犀利。(圖/翻攝自TWITTER:@kokesukepapa)

Suzumaro的主人只要拿出新的面紙盒,Suzumaro就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眼睛變得雪亮,還會和面紙盒打招呼、舔幾口之後才泰山壓頂;如果有人問說能不能借他一張衛生紙?Suzumaro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不行」。沒人知道為什麼這隻貓咪會這麼喜歡面紙盒,而牠的主人也任由牠去,只是想要擤鼻涕的時候就得用比較粗的衛生紙了。

TWITTER:@kokesukepapa

▲▼全部的貓咪裡面,就牠最喜歡面紙盒。(圖/翻攝自TWITTER:@kokesukepapa)

關鍵字: 喵星人藍貓面紙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