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肥臀惡夢... 女孩必學5招打造翹挺「蘋果臀」

 

Get A Better Butt In Five Moves

BuzzFeed Health 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就快到了,短裙、短褲甚至比基尼準備傾巢而出!除了有雙修長纖細的美腿外,翹挺Q彈的「蘋果臀」更是吸睛的焦點。現在還是肥臀的你不用怕,只要5個動作,你也能擁有令人稱羨的蘋果臀線

▼打造蘋果翹臀,成為夏季眾所矚目的焦點。(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國外網站「BuzzFeed Health」在臉書上分享影片,教大家只要5個步驟,每天跟著做3~5個循環,每次循環間隔休息1分鐘,即可擁有緊實的臀部曲線,向肥臀說掰掰:

1.雙手撐地,將抗力球支撐於腹部,重心於此,雙腿持續做「上合下開」的動作(呈倒V型),每次進行15下。

2.利用抗力球支撐於上背部,雙手放於腦後,雙腳與肩同寬,接著從坐姿至平躺動作共來回15次(身體呈現橋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手抱頭,雙腳打開整個人成A字形,半蹲至站立來回共15次。

4.雙手與肩同寬向前平舉,單腳向後拉伸用膝蓋輕碰地面,需換腳進行來回各15次。

5.站立時,雙手自然垂直向下,單腳膝蓋向後延展,呈現自然下跪之動作,頭、胸、膝蓋至腳踝在同一垂直線上,左右兩腳各10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