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天氣APP特輯 帶傘或戴口罩聽他的真心不騙!

文/Donna

最近天氣總是不好,太陽耍脾氣不露臉,洗好的衣服三天才會乾、PM2.5空氣品質誰來提醒,這些專業的天氣到底該怎麼才能好好掌握?愛往外跑的朵娜今天就來介紹一些好用的天氣APP來給各位雲友,外出記得先看看小幫手的提醒喔!

《3天天氣預報》(安卓點我下載)

這款APP其實不算是軟體,只是個小工具,不過他可以設定自己的所在地,根據當地天氣給你三天內的天氣預報,或是自行設定為「每小時的天氣預測」顯示,算是簡潔明瞭的天氣預報工具,對於短程出差的工作者滿好上手!


《Yahoo氣象》(安卓點我下載) /(iOS點我下載)

精緻的畫面別一般天氣預報的剛硬版本,APP中可得知10日內的天氣預報,比較精細的部分在於當日裡每一小時的時間區間中得知待會的天氣狀況以及今日最高溫、最低溫!紫外線指標或雨天預報也都會有推播作用!


《觀天氣》(安卓點我下載) /(iOS點我下載)

這個APP是屬於比較詳細版的天氣預測APP,除可設定自己的所在地之外,還能利用「現在下雨嗎?」的選項查看外地的天氣狀況,雨剛停或是待會下雨都能叫你需不需要帶傘;另外現代人最在意的PM2.5空汙指數,也都包含在內!很多資訊經過圖像化之後,也較容易被馬上接收。


《臺灣超威的─氣象、空汙(安卓點我下載)(iOS點我下載)

這款台灣超威的APP,是朵娜目前為止使用起來比順手的,簡潔的畫面,以及簡易化的操作介面,捨棄繁冗的查詢步驟可以簡單快速的得到該地區的天氣狀況,當日的天氣也會以一小時為區間來做預測,此款APP也有雨天預報推播功能,到目前為止用起來還沒有不準過呢!

陰晴不定的天氣雖然非常討厭,不過能有這些小幫手住在手機裡面,也算是現代人的小確幸了,不然想想起前根本是每小時都在聽廣播電台預測氣象(而且還不一定準!!)以上是朵娜真心推薦,希望各位雲友也用的喜歡!

關鍵字:天氣app特輯預測中央氣象局PM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