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唯一摯友」德國牧羊犬被偷 俄老翁「傷心過度」而死

▲愛犬消失後,老翁每日帶著「請幫我找回摯友」的牌子到大街小巷去站崗。(圖/翻攝自《Siberi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布拉茨克市(Bratsk)」77歲杜夫(Vladimir Davydov)相伴十幾年的愛犬2月被偷,心急如焚的他從此每日四處上街舉牌尋找,連-15 ° C的寒冷天仍站在路邊苦等,連找了近2個月卻還是遍尋不著,傷心過度的他傳出本月1日心臟病發逝世。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杜夫的妻子過世後,便一直與德國牧羊犬「伊安(Yan)」相依為命,對他來說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且最好的朋友」,稱「伊安」消失的那天有聽到院子傳來小孩的嬉鬧聲,出去查看卻只看到一輛開走的藍色轎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安」消失後,讓杜夫的生活頓失重心,特別製作寫著「請幫我找回摯友」的牌子,每天都帶著牌子在大街小巷、車站或市場站崗,後來也引起好心志工的注意,一同幫忙在網路上散布訊息,卻始終沒有獲得好消息。

年事已高的杜夫最後經不起每日操勞、再加上傷心過度,上月病倒住進了醫院,並於本月心臟病發逝世。一旁協助杜夫尋狗的志工達里亞(Daria Tatarnikova)在社群網站發文募款,希望大家能幫獨居的杜夫舉行簡單的喪禮,迅速獲得許多善心網友回響,已募得8萬盧比(約3.7萬元台幣)。

關鍵字: 俄羅斯德國牧羊犬布拉茨克市BratskVladimir DavydovY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