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撇Dream Girls推新歌! 辣露平坦小蠻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女團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影視歌三棲,近期回歸到歌手身分發行個人數位單曲《是我不夠好》,由吳克群操刀詞曲創作、擔任製作人,外表柔美的她其實內心剛強,在MV造型上穿著運動型短版內衣、秀出平坦的小蠻腰,展現不一樣的健康美。

▲李毓芬推出新歌《是我不夠好》。(圖/索尼提供)

李毓芬在新歌《是我不夠好》誕生以前,曾與吳克群做了一場真心話深談,她在感情、生活、工作上有著謙虛又執著的特質,讓吳克群為她量身訂作寫下了該首歌,譜出她自認不完美的矛盾心情。而她也在造型上展現健康美,穿著運動型短版內衣、秀出平坦的小蠻腰,飄逸的波浪長髮同時秀出嫵媚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是我不夠好》錄音過程中,李毓芬曾一度氣自己唱不好、反覆錄了10多次,直到經過2小時的休息後,她個人也很好」,她將情緒徹底放空、彷如車速到達極限後打空檔讓引擎空轉,張力十足。收工後,大家好奇問她去了哪裡?她一派輕鬆地說:「剛才吃了一碗滷肉飯,吃飽了才有力氣唱!」讓人看到李毓芬坦率、直爽的一面。

▼李毓芬在單曲展現健康美。(圖/索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