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cm信找她合照 鄧紫棋拍完哭喊:最傷人身高差!

▲信和鄧紫棋都曾是《我是歌手》參賽者。(圖/取自信臉書、鄧紫棋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信(蘇見信)以高亢的歌聲聞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4》之後名聲大開,雖然在近期的比賽中遭到淘汰,仍吸引大量觀眾成為粉絲。他3日和《我是歌手2》參賽者鄧紫棋見面,聊了一下比賽心情並拍下合照,然而2人身高相差超過30公分,拍出來的照片讓粉絲全都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和信合照。(圖/取自信微博)

信4日凌晨在微博PO出跟鄧紫棋的合照:「今天跟我是歌手的學姐合影,也聊了一下比賽的甘苦,但這個拍照梗真的玩不膩啊……」照片中,191公分的他站在160公分的鄧紫棋旁邊,硬是被攝影師卡掉了半張臉,只剩下鼻子以下的部位入鏡,不只讓粉絲爆笑直呼「你欺負人家」,連鄧紫棋也跳出來哭喊這是「最傷人身高差」,相差31公分的逗趣合照成為討論焦點。

▲鄧紫棋哀嚎「最傷人身高差」。(圖/取自信臉書、鄧紫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