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姐姐好餓》點菜3男神 「不愛宋仲基」原因是…

2016年04月2日 17:28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小S辭掉《康熙來了》,2日出席兒福聯盟活動,現場玩起踩高蹺,她苦笑「因為摔過車,剛剛抖得非常兇。」現場被問到愛奇藝新節目《姐姐好餓》,她表示大陸節目那件事,真的有認真在考慮。她笑說:「跟12個男神,有什麼好不做的?」對於外傳價碼有40倍之多,「確實是比較高,但沒有去細算。」

▼小S出席兒福聯盟活動,現場玩起踩高蹺。(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S考慮接下新節目《姐姐好餓》,她2日表示,對方提案子的時候,一心只想著到底要請哪些男神來?她說,因為之前很迷《瑯琊榜》,「確保第一集可以把胡歌找來。」還點菜「靖王」王凱、《羋月傳》「義渠王」高云翔。而被問到最近火紅的宋仲基,小S說自己比較喜歡蘇志燮,「我有個朋友跟宋仲基很像,所以我一直沒辦法很投入;但如果他也能來,會覺得非常榮幸。」

▼小S目前正考慮邀誰上新節目。(圖/翻攝網路,記者季相儒攝)

而和男神合作,老公是否會吃醋?小S秒回:「我沒有管他耶。」但老公一直希望她繼續工作,但他可能沒細想跟男神的內容。小S也說,本來想跟大S一起主持,但她懷孕了,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如果台灣有好的案子,她也非常想主持。

▼小S身材維持得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老三:「同學媽媽比較美」 老公捕槍:小孩不會說謊!!

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XDDDDDDDDDD(#喬喬)許老三:「同學媽媽比較美」 老公又補槍...小S氣炸!http://star.ettoday.net/news/673992?from=fb_et_star小S 徐熙娣 #許老三 #請分享 #美 許老三粉絲團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