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遇叛逆女離家出走 老爸焦急哭了:很怕她餓到

2016年04月1日 16:41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祖武主演八大綜合台《我家是戰國》,3月31日晚間播出他急尋離家出走的女兒麥子,令他焦急忍不住流下男兒淚,感動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收視瞬間衝高至0.76。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哭的好自然」、「太感人了」,看得影迷們跟著被催淚。

▼謝祖武戲裡和麥子飾演父女。(圖/八大)

八大《我家是戰國》3月31日播出第6集,平均收視率開出0.51佳績。劇中飾演16歲少女的麥子,正值青春期叛逆,因被爸媽誤會不諒解而悄然離家出走。第一時間發現女兒沒去補習的Melody,打手機電話關機、傳訊息對方也沒回覆,打到學校才發現女兒早已離開。整夜未眠的她和老公謝祖武,隔天一早即出去沿街找人。

當找到女兒常去的一家餐廳時,帶著失望準備離去的謝祖武,又回過頭並掏出錢給老闆娘,眼泛淚光地說:「雖然我們不是好爸媽,但也不能讓女兒餓著…」這場哭戲也成了當集收視的最高點。

回想在拍攝這場戲時,謝祖武表示,他把女兒角色想像成是自己的親身兒子發生離家出走,自然而然流露出父親的焦急心情,但現實生活中,還好寶貝兒子沒有發生這種事。

▼謝祖武該集為女兒落淚,收視飆高。(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