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退團60天狂被中傷 無奈吐心聲「狗最忠心」

▲嘎嘎近日計畫復出。(圖/翻攝自嘎嘎Instagram)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嘎嘎(潘俊佳)原為「MP魔幻力量」主唱,先前跟安心亞、Popu Lady寶兒傳出緋聞,加上被前女友爆料多次劈腿,在2016年初被公司退團,近期也計畫重啟歌唱事業,不過他似乎還沒走出負面傳聞的壓力,於近日再度於Instagram寫下無奈心聲。

嘎嘎3月31日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並非高尚清高的聖人,雖然並不在乎那些惡意傷害、閒言閒語討論他的人是誰,但認為「有時間不如去關心你該做的事!」回應負面傳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嘎嘎也吐露無奈心聲「你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會對你好。你對別人糟,逮到機會他也有可能毀了你。」更直呼只有狗狗最忠誠真心,粉絲看到後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

▲嘎嘎回應負評。(圖/翻攝自嘎嘎Instagram)

嘎嘎Instagram全文:

只是能以我過去的經歷來分享很多事情的看法,追蹤我的人有很多,傳小盒子訊息的人也很多,謝謝你們願意把你們生活中的鳥事、開心事、絕望、悲觀任何事情告訴我⋯⋯
如果能夠我也會回覆你
當然⋯我說的不一定是對的!
BUT我一定是真心

順便再告訴大家一件事
對於惡意要中傷我 或是 閒到要一直討論我任何事情的人 你聽清楚了⋯⋯
我不在乎你是誰,只是想告訴你有時間不如去關心你該做的事!

還有一件事最近我很常碰到
只能告訴你們「你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會對你好。你對別人糟,逮到機會他也有可能毀了你」

還是狗朋友最忠誠真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