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前電競少女隊員傳裸照外流 「小雲寶寶」關臉書!

▲前電競少女隊員驚傳裸照外流。(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不斷的前英雄聯盟(LOL)戰隊成員、遊戲實況少女玩家「小雲寶寶」,曾在臉書PO文坦承劈腿向粉絲道歉,隨後並宣告關板,連實況台也未再更新。未料31日又傳出過去全裸不雅藝術照外流,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但她至今仍未出面回應。

「我必須直接的坦誠一件我在感情上做的錯事,對不起我劈腿了。而現在他們也知道我做過什麼事。」曾被爆私底下感情生活複雜,去年7月間,少女「小雲寶寶」曾透過臉書為劈腿事件道歉,今年3月31日又傳出裸照外流,甚至還有露點照,據網友表示,這些照片是她過去私拍的藝術全裸照。

目前「小雲寶寶」臉書粉絲團都已關閉,實況台也未再更新,她並未出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