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口罩遮臉「帶妹出酒店」 續攤K歌到凌晨3點

▲黃曉明帶妹出酒店,續攤K歌到凌晨3點。(圖/全明星探)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黃曉明2015年與Angelababy登記結婚,接著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小倆口婚後工作忙碌,生子進度遲遲沒下文,日前他鬆口「缺奶粉錢」似乎有喜,但是他日前被拍到沒在家陪老婆,和許多美女一起出去K歌,讓網友忍不住問「Baby知道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2月在受訪時坦承,結婚以來見到老婆的時間「不到半個月」,不只沒辦法安排蜜月旅行,就連春節期間也只相處了3天。據大陸《全明星探》報導,他日前被拍到和一群美女從酒店走出,戴著眼鏡、口罩,坐上一台車。

▲黃曉明全副武裝且左顧右盼,似乎很擔心被認出。(圖/全明星探)

不過,黃曉明並未就此回家,和一名美女從車中走出,他四處張望後,走進一間Ktv,身邊有多位保鑣護航,一直到凌晨3點才從店裡離開,且身後伴著一批美女,終於搭上車回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