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認「輸F3一大截」! 體重超標20kg腫成51歲大叔

▲朱孝天出演瘦身實境節目,曝光體重超標20公斤。(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朱孝天曾是偶像團體「F4」成員之一,之後4人各自發展演藝事業,但他卻一度因為內分泌失調造成嚴重水腫,演出楚留香時被虧是「胖留香」,因為網友無情的批判讓他感到很受傷,甚至還因為體型嚴重發福星味全失被當成路人,日前他完成北京電影學院的課程回歸演藝圈,第一件事就是瘦身找回型男模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孝天自認體態一直不如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圖/翻攝自YouTube)

朱孝天日前與大陸女星韓雯雯結婚,並完成電影學院約2年的學業後,全面復出演藝事業,過去每次提到體重,總會特別敏感的他,如今卻將復工後的第一個工作獻給瘦身實境節目《燃燒吧!卡路里》,看來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心態調整的不錯,即使在節目上被稱是胖大叔,他也能一笑置之了。

▲朱孝天身體年齡竟達51歲。(圖/翻攝自YouTube)

在第1集節目中朱孝天坦言在F4時期狀態就差其他3位一截,後來迎頭趕上把體能鍛鍊起來,但現在還是輸一截,因此他將目標訂在要維持體態「重回偶像巔峰」。儘管現在的朱孝天已經比過去消瘦了點,但站上體重機時180公分的他體重仍有90.2公斤,被評為超標20.2公斤,且身體年齡竟達51歲,狀況不慎理想,不過經過韓庚的訓練,他近日出席節目發布會時明顯瘦了一點,看來重回F4花美男時期指日可待。

▲朱孝天經過韓庚特訓後,在節目發布會當天看起來已經消瘦了不少。(圖/CFP)

▼朱孝天出演《燃燒吧卡路里》(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